柯文哲大膽預測2024年「大選」:他會脫党參選

京港台:2022-7-27 19:57| 來源:台海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柯文哲大膽預測2024年「大選」:他會脫党參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4的對手……都有可能,完全不可預測。」

  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26日「鐵口直斷」,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百分之百一定會參選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勢洶洶,甚至宣稱侯友宜有可能以無黨籍參選2024。對此,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月27日上午受訪表示,柯文哲的專長真的是「破壞」。

  

  ▲柯文哲預測自己「2024年的對手」

  1

  談2024 柯文哲自認勝算不大

  柯文哲的第二任台北市長任期將在年底結束,卸任後有可能參與2024台灣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他從不掩飾其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之夢。

  柯文哲日前接受台灣媒體人黃暐瀚訪問表示,以目前的形勢而言,自己在2024「大選」中獲勝的機會很低,原因在於資源的缺乏,但會持續鼓勵自己「拼拼看」

  柯文哲同時透露,卸任後到2024年1月「大選」這13個月的規劃,大方向都有,細節很多,包括要不要去美國、日本、新加坡等。

  2

  柯文哲預測"2024年對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台灣媒體人黃暐瀚網路節目專訪,對於2024挑戰台灣地區領導人位置的對手,柯文哲主動拋出說,「有一個東西我想很久,沒有國民黨的侯友宜長什麼樣子?」更認為若朱立倫執意參選,侯友宜最後可能會脫党參選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

  提到朱立倫,柯文哲認為,若國民黨2022年底選舉「六都」過半,朱立倫就極有可能參選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但朱先前也曾表態不選2024,柯文哲則笑稱:「不要相信朱立倫講的話,我認識他40年了」,朱立倫是會計師,「也是算一算,百分之百他(朱)一定會選啦,只是看他怎麼幹掉侯友宜。

  柯文哲還說,2024的對手包括朱立倫、侯友宜、民進黨當局副領導人賴清德、前副領導人陳建仁都有可能,完全不可預測。

  

  ▲侯友宜(左)和柯文哲

  對於是否要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柯文哲則四兩撥千金說,郭台銘也70歲了,會看情況調整。若侯友宜真的脫党參選,柯侯有無合作機會?柯文哲笑說:「沒有啦,很多事是一念之間。」回答相當曖昧。

  侯友宜昨天回應,自己現在是市長,每天市政行程滿滿,現階段還是把市政先做好,好好拼市民關心的大小事,盡量做到大家滿意為止,要把握任期最後一段時間繼續衝刺、好好打拚,趕快解決還沒做好的事情,符合民眾期待才是市民最需要的。

  3

  朱立倫:柯文哲專長搞破壞

  對於柯文哲這番「鐵口直斷」,並稱侯友宜有可能脫黨以無黨籍參選2024的說法,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說,侯友宜完全沒有脫黨選2024的機率和徵兆,柯文哲不必見縫插針或是亂點鴛鴦譜,柯文哲的市長任期還沒有結束,就想要從市長變「神算」還是預言家,這種空穴來風無稽之談不值一提。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月27日上午受訪時則表示,「認識柯市長這麼久,他的專長真的是『搞破壞』」,並說柯文哲的預測一向不準,就不需要評論了。

  

  ▲朱立倫

  對於藍軍2024年可能人選,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26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目前公開表態者只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他認為趙是適合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很強,但在年底的「九合一」選舉中,民進黨一定會要求侯友宜表態是否參選2024,這是兩面刃,國民黨應該保護侯友宜。至於朱立倫是否可能參選,他認為,朱立倫在這次「九合一」選舉提名過程產生很多爭議,引起不少人不滿,如果黨主席變成參選人,提名過程要如何保持中立,恐怕很難做到,未來提名程序要慎重考慮。

  朱立倫回應郝龍斌稱,身為國民黨主席要不怕得罪人,為了讓國民黨回到公道主流理性務實路線,自然使有些人不滿,不過他還是堅持這樣做,每一位候選人強最重要。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8 07: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