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攻擊敖德薩 美國務卿痛批「可信度遭重創」

京港台:2022-7-24 10:23| 來源:中央社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俄軍攻擊敖德薩 美國務卿痛批「可信度遭重創」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今天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黑海港口敖德薩發動飛彈攻擊,稱此舉「嚴重破壞」俄羅斯與烏克蘭簽訂烏國穀物出口協議的可信度。

  法新社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發布聲明稱,「這次攻擊嚴重破壞俄羅斯對昨天協議承諾的可信度,也破壞了聯合國、土耳其和烏克蘭為將關鍵穀物運往世界市場所做的努力。」

  俄羅斯昨天才在聯合國(UN)斡旋下,與烏克蘭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簽署協議,讓烏國生產的穀物可以經由敖德薩港運輸出口,此舉有助緩和全球糧食危機。

  不過,烏克蘭今天稍早表示,俄羅斯發射巡弋飛彈擊中敖德薩港口基礎設施,讓具里程碑意義的協議蒙塵。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4 19: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