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員大喝「聖河水」證明水質 2天後下場慘了

京港台:2022-7-23 03:48| 來源:中時新聞網

印度官員大喝「聖河水」證明水質 2天後下場慘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巴格旺曼(Bhagwant Mann)周日出席卡利貝恩聖河(Kali Bein)22周年紀念活動,拿了杯子親自彎腰取水試飲。(圖/截自@Gagan4344推特)

  據中時新聞網綜合報道,印度北部旁遮普邦(Punjab)第一部長巴格旺曼(Bhagwant Mann)周日出席卡利貝恩聖河(Kali Bein)22周年紀念活動,為了向民眾證明水質仍維持相當乾淨,拿了杯子親自彎腰取水試飲,過了2天後卻傳出他因肚子痛被送往醫院。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錫克教的傳說提及卡利貝恩聖河(Kali Bein)是宗師古魯那納克(Guru Nanak)獲得啟蒙的地方,小時候常在河流洗澡,某天古魯那納克突然憑空消失,直到3天後才返家,從此秉持「只有一位上帝,沒有印度教和穆斯林」。卡利貝恩聖河位於旁遮普邦,因水質富含的礦物質反射呈黑色,字面上意思「黑色河流」而得名。

  22年前,這條聖河多是工業廢水的彙集處,長期受污染、四周長滿了雜草,在沒有政府的幫助下,靠著官員和環保人士的努力下整頓復興,成為印度人民運動的首例,每年都會在這舉行慶祝。

  影片可以看到,旁遮普邦(Punjab)第一部長巴格旺曼受邀參加22周年活動,為了展現眾人不遺餘力維護聖河整潔,他彎下腰從河中取一杯水,眾目睽睽下直接乾杯,疑似面有難色,不知道是享受淨化過程,還是快不行了。消息人士透露,周二巴格旺曼在家中因為腹部劇烈疼痛,凌晨緊急被專機送往德里醫院治療,檢查結果為胃部感染,現已出院。

        更多其它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3 1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