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包3台豪華房車度假,網友酸了…

京港台:2022-7-21 05:41| 來源:星河娛樂瓜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央視女主播包3台豪華房車度假,網友酸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前央視主持人李小萌曬出了帶著女兒前往新疆旅行的畫面,母女倆包下了3台豪華房車,大曬沿途美景,引發關注。

  暑假裡家長們都喜歡帶孩子們出去旅遊,李小萌也打算帶著女兒出去轉轉,看看外面的世界。

  

  10歲的女兒本本和媽媽坐房車去旅遊,興奮地手舞足蹈,迫不及待地鑽進房車,踏上了去新疆的旅程。

  母女打扮地十分隨意,房車內部配備十分齊全,幾處都設有舒適床鋪,廚衛灶台、洗手台等等一應俱全,而且內飾也很豪華,看得出來一定價值不菲。

  

  房車前邊靠近駕駛室的地方有一處床鋪,上方有一塊天窗,光線很好,睡在那裡能看到窗外沿途風景,晚上還可以欣賞星空,本本打算就睡在那裡,拉上門帘就是一處小小的世界。

  李小萌一下子包了3台房車,3台房車一路同行前往新疆,場面十分壯觀。

  

  母女二人開心地吃新疆烤饢,沿途美景盡收眼底,遼闊的草原,碧水青山,美不勝收,盡情享受大自然的饋贈,讓人心情舒暢流連忘返。

  

  李小萌和女兒更是開心得高歌,隨著音樂唱著維語歌,跳著異域風情的舞,被網友大讚好帥啊!

  到達新疆伊犁后,大家騎單車壓馬路,不料女兒的車半路出了故障,腿還被摔了一下,慶幸的是並無大礙,很快本本就恢復了活力,活蹦亂跳的好活潑啊!

  網友看到她們包房車旅遊,也是各種羨慕,感慨:有錢真好,可以去想去的地方,有錢就是任性啊!

  

  從母女一起旅遊看得出母女關係非常好,生活中李小萌和女兒既是母女又是朋友,相處非常融洽。

  李小萌也經常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比如孩子一放假就抱著手機玩不停,李小萌就循循善誘耐心開導她,告訴她大腦里要多裝點知識和才華,這樣的人才更有價值。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3 01: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