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長初選成川普彭斯之爭

京港台:2022-7-19 10:11|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亞利桑那州長初選成川普彭斯之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18日,據報道,前副總統彭斯周一宣布為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州長參選人卡林·泰勒·羅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背書,後者正在與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前新聞主播萊克(Kari Lake)競爭黨內提名。

  

  羅布森周一在推特上表示,她「很榮幸」獲得彭斯的支持。

  推文寫道:「他一直是捍衛生命神聖的戰士,支持有限政府、法律與秩序、所有人的機會,並意識到我們的自由是上帝賜予的。我很自豪他能加入我們的團隊。」

  彭斯在一份聲明中稱,他認為羅布森是在亞利桑那州抵制拜登議程的最佳機會。

  彭斯說:「隨著亞利桑那州民主黨人追求魯莽的拜登-賀錦麗議程,卡林·泰勒·羅布森是唯一一位將保持亞利桑那州邊境安全和街道安全、賦予父母權力、創建優秀學校並促進保守價值觀的州長候選人。」

  川普去年9月宣布支持羅布森的黨內競爭對手萊克,她是福克斯10台的前主播,支持川普關於2020年大選被竊取的說法。

  彭斯似乎正在為2024年參選總統做準備,面對與川普可能的競爭。在此前的一些競選中,他也曾與前老闆唱反調,包括支持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他在5月戰勝了川普支持的對手。

  除彭斯外,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州長杜西(Doug Ducey)也宣布支持羅布森,杜西稱羅布森是「保守派可以信任的」參選人。2020年大選期間,杜西曾駁斥川普有關大選被竊取的說法。

  羅布森和萊克8月2日的初選備受關注。

  HighGround Public Affairs上周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萊克和羅布森的支持率不相上下,萊克贏得了39%的潛在選民的支持,而羅布森的支持率為35%,這比4月份的選情要焦灼,當時一項調查顯示萊克的支持率領先兩位數。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9 18: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