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女大學生乘坐網約車遇車禍身亡 高德打車聲明

京港台:2022-7-17 09:23| 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 我來說幾句

鄭州女大學生乘坐網約車遇車禍身亡 高德打車聲明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高德打車發布關於重型自卸貨車闖紅燈致司乘傷亡事件的說明 。6月26日1時37分許,網約車平台有象約車註冊駕駛員徐某,駕駛小型轎車搭乘乘客,行經鄭州市西三環北延長線三全路(白樺街)交叉路口時,遭遇重型自卸貨車撞擊,發生交通事故。重型自卸貨車駕駛員為劉某,車牌號為豫A997*。對於此次乘客乘坐網約車遭遇交通事故,並造成乘客傷亡,高德打車對此深感痛心,並向死者家屬沉痛哀悼。事件發生后,高德打車第一時間進行了相關調查和跟進處理。

  聲明中還提到,經交警支隊認定,重型自卸貨車負事故全部責任。在肇事方重型貨車拒絕履行相關責任的情況下,專項工作組先行墊付了傷者的醫療救治費用及死者的喪葬費用。高德打車將繼續督促有象約車妥善處理事故相關事宜。高德打車會持續履行平台責任,積極推進專項工作組配合、幫助死傷者家屬妥善處理事故及治療相關事宜。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7 09: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