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講述獨立日槍擊案細節:一名學步兒童淪為孤兒

京港台:2022-7-8 10:28| 來源:環球網 | 我來說幾句

美媒講述獨立日槍擊案細節:一名學步兒童淪為孤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華盛頓郵報》7月5日文章,原題:在海蘭帕克市大規模槍擊案中,7人死亡,一名蹣跚學步兒童淪為孤兒  在槍手實施屠殺后,尖叫聲停止,人們四散逃離,小艾登·麥卡錫仍在屍體中,不知所措,大聲哭泣。在7月4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海蘭帕克市獨立日遊行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后,有人在混亂中發現2歲的艾登,當時一名槍手在房頂上開槍擊倒30多人,導致7人死亡和數十人受傷。

  次日,當地警方確認最糟糕的狀況——小艾登的父母都在襲擊中喪生。參與救助小艾登的伊琳娜·科隆女士表示,她和其他人已經開始照顧這個小男孩,並努力尋找他的祖父母。「2歲時,小艾登就陷入不可想象的困境;他將在沒有雙親的環境中長大。他將得到深愛他的親人們的照顧,走過漫長的治癒之路,然後找到穩定狀態並最終以孤兒的身份生活,」科隆寫道。小艾登是他父母唯一的孩子。

  海蘭帕克市位於芝加哥郊區,對許多當地居民來說,一年一度的獨立日遊行是一年中的重大活動。當槍手開始射擊時,參加遊行的人紛紛逃離,躲到長椅下、垃圾箱后和咖啡廳的衛生間里。78歲的遇害者托萊多在他的輪椅上喪生,他的孫女澤奇特爾說:「他曾經很快樂,快樂地活在當下。」

  88歲的施特勞斯在他死去的當天,曾問弟弟:你想和我一起參加遊行嗎?他的弟弟不感興趣,但他去了。施特勞斯的侄女辛西婭表示,他表現出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幾十歲的精力。「他每天都鍛煉,很健康,常去聽交響樂。」他疼愛他的妻子、2個兒子和4個孫子,並且每天與他86歲的弟弟——辛西婭的父親聊天。辛西婭說:「他全心全意為家人著想,絕不應該以這種方式死去。」

  海蘭帕克市約有3萬居民,大多為白人和富裕階層,其中約1/3為猶太人。63歲的死者賈姬·桑德海姆是當地猶太社區的成員之一,她曾在當地教會工作數十年,先是當學前教師,然後擔任特別活動協調員。「賈姬的敬業、善良和溫暖感動了我們所有人,」猶太教會的工作人員溫迪·格芬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在聽說這起槍擊案后,64歲的遇難者凱瑟琳·戈德斯坦的朋友妮娜·姆本格表示,幾十年前兩人在紐約的第一份工作中相識。她們曾為旅行社工作並成為一起探索紐約的好友。姆本格在談到戈德斯坦時說:「她是最出色的年輕女性,善良、體貼,總是輕聲細語。」工作、搬家和婚姻讓兩位好友產生地理上的距離,但她們的關係仍一如當初。

  警方表示,除7位已死去的成年人外,還有30多位受害者正在當地4家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名傷者是該市德弗小學的教師科爾帕克,她的朋友懷特海德已為她籌款20多萬美元。科爾帕克的孩子們目睹她和3名家庭成員中彈,所幸幾個孩子都沒有受傷。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8 10:5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