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當爸!雙胞胎女兒生母超狂經歷曝光

京港台:2022-7-7 10:36|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再當爸!雙胞胎女兒生母超狂經歷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中時新聞網綜合報道,51歲的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又當爸了。法庭文件顯示他還有2名雙胞胎,使他的孩子總數上升至9人,外媒也起底雙胞胎生母身份,是他旗下公司的高階主管琪莉絲(Shivon Zilis)。琪莉絲外型亮眼,畢業於耶魯大學,還曾入選《富比士》雜誌「30歲以下菁英榜」。

  綜合「富比士」(Forbes)、《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旗下八卦媒體「第六頁」(Page Six)報導,「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6日爆料,馬斯克其實還有另外2名雙胞胎孩子,孩子的媽是馬斯克2016年創立的腦植晶片公司Neuralink的高階主管琪莉絲。

  原來馬斯克及琪莉絲4月向德州法院申請為雙胞胎孩子改名,將孩子的姓氏改為馬斯克,母親琪莉絲的姓氏列為中間名,馬斯克還有雙胞胎的消息才因此曝光,德州法院已在5月批准他們的申請。

  「富比士」也起底琪莉絲身份,現年36歲的琪莉絲是馬斯克創立的Neuralink公司高階主管,自2017年起就擔任公司營運及特殊計畫總監。

  琪莉絲本身外型亮眼,有一雙大眼睛及一頭浪漫的長捲髮,她畢業於耶魯大學,曾在馬斯克旗下多家公司擔任高階職務,例如2017年至2019年間擔任特斯拉(Tesla)的計畫總監,2020年起成為人工智慧研究組織OpenAI的董事會成員。琪莉絲更在2015年入選《富比士》雜誌「30位30歲以下菁英榜」。

  值得注意的是,雙胞胎出生的時間點正巧是他與前加拿大歌手女友格萊姆斯(Grimes)去年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小女兒的前幾周。

  馬斯克此前已經有7名孩子,再加上雙胞胎的話,他一共是9名孩子的爸。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7 06: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