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車展上驚現大量「遮羞布」 包圍維權車主

京港台:2022-7-7 06:05| 來源:Newtalk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車展上驚現大量「遮羞布」 包圍維權車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重慶汽車展,車商用黑布來遮擋抗議的維權車主。

  自去年有一名中國特斯拉女車主於站在特斯拉攤位的 Model 3 車頂上大聲抗議后,新能源智能電動汽車成為了車展維權重災區,原本在車展常見的現象也開始受到外界注意。

  最近閉幕的重慶車展也迎來了接二連三的抗議事件。於 6 月 25 日,重慶車展開幕當天,一位女士高舉一張帶有零跑新車當天黑屏,維修半個月,換兩大部件,承諾退車又反悔的字樣紙張,出現在零跑汽車展台抗議。但這位女士隨即被工作人員拿出的巨大黑布完全遮擋起來。

  在重慶車展第二天在現場,又一起維權事件出現在廣汽埃安汽車展台。這次維權車主帶來的是一條重慶高九路埃安汽車 4S 店將做過鈑金噴漆的事故車當新車銷售的紅色橫幅。同樣橫幅拉起沒多久,就被現場的保全人員扯下,同時,早就準備好的黑布也及時出現,將維權的車主包圍。

  展台現場迅速出現的黑布被中國網友們戲稱為「遮羞布」,且從現場廠商的統一行徑來看,車展工作人員似乎都早有準備,不禁讓人懷疑到底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黑幕。

  對此有行業專家認為,隨著電動汽車銷量不斷增加,未來的消費者投訴和維權等問題更會進一步凸顯。單靠遮羞布,恐怕難以遮羞。

  

  中國車展近來很多維權事件,車展工作人員都會事先準備「遮羞布」來掩蓋 圖:翻攝自買車寶典

  

  重慶汽車展,維權車主與現場保全人員發生推擠。 圖 : 翻攝自微博

  

  車展工作人員為掩蓋維權車主而事先準備好「遮羞布」。 圖:翻攝自買車寶典

  

  中國電動車狀況多,車主氣憤在座車上貼上抗議字樣。 圖 : 翻攝自微博

  

  重慶汽車展,車商用黑布來遮擋抗議的維權車主。 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1 15: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