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出適合拍攝短視頻的無反相機

京港台:2022-7-7 05:33| 來源:日經中文網 | 我來說幾句

尼康推出適合拍攝短視頻的無反相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尼康發布消息稱,將在8月5日上市特別適合拍攝視頻的無反相機「尼康Z30」。以在社交網站或YouTube上發布日常生活場景的短視頻(Vlog)為設想,對按鈕配置等進行了精心設計。

  

  Z30

  尼康Z30配備便於握持的把手和大的錄製按鈕等,採用便於拍攝視頻的機身設計。為了瞄一眼就知曉錄製狀態,還設置了在錄製期間點亮的指示燈。預想價格為8.9萬日元(不含稅,約合人民幣4407.46元)。加上鏡頭的全套價格10.9萬日元起(約合人民幣5397.90元)。預定一開始月產約2.3萬台。

  該機搭載了和高檔全畫幅無反相機「Z7」相同的圖像處理引擎。自動對焦(AF)在拍攝視頻時可以檢測人物和狗的瞳孔進行對焦。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7 06: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