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馮鞏街邊擼串喝酒!穿著樸素兩鬢斑白

京港台:2022-7-6 19:10| 來源:會火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64歲馮鞏街邊擼串喝酒!穿著樸素兩鬢斑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馮鞏在某短視頻平台曬出了一段在路邊攤為他的侄兒慶祝生日的視頻,並配文調侃,表示他的侄兒37歲,長得卻像51歲。這位德高望重的老藝術家窩在如此簡樸的街邊小攤吃燒烤,這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

  

  只見視頻中三人都穿著簡樸,馮鞏身穿黃色polo衫,旁邊馮鞏的老搭檔閆學晶身穿白色短袖外搭藍色外套,這次生日的主人公小方也只是穿了件黑色T恤,氣質都十分契合這個路邊攤。

  

  只見旁邊閆學晶佯裝嫌棄道:「過生日就吃烤串兒啊。」,旁邊的馮鞏則是不贊同似地搖了搖頭,稱吃烤串既能暖粗布衣,飽家常飯,還能有幸福感,他們身前誘人的烤串似乎也在印證馮鞏的觀點。

  

  隨後馮鞏更是金句頻出,「吃串烤羊腰,生活步步高」、「吃串烤板筋、永結一條心」、「吃串烤雞翅,相愛在一世」等等,馮鞏似乎把街邊小攤當成了授課場所,吐露出的句子韻味十足,不愧為老一輩相聲演員。馮鞏更是調侃起自己的老搭檔:「肉串就大蔥,美死閆學晶。」

  

  最後馮鞏還調侃了下自己,只見他緊緊盯著閆學晶手裡的蟬蛹串,自然而然地接了閆學晶的下句,肉串就蟬蛹,香死馮老鞏。可見馮鞏對路邊攤燒烤的喜愛,在學生面前也沒有老師架子。

  

  被寶刀未老的馮鞏所驚艷,網友們紛紛在評論區大讚馮鞏文化底蘊深厚,稱其無架子,不做作,並且受人尊敬。

  

  其實馮鞏雖然是個相聲老藝術家,但是本人十分沒架子,經常跟徒弟一起出去聚餐,還會順帶著教育徒弟一些基本的道理,從藝者應先從德,馮鞏可謂很是信奉這句話。前不久,馮鞏就與徒弟一起出去吃飯,教育徒弟節約的道理,從藝幾十年還這麼節約的馮鞏在圈內確實難得一見。

  

  距離馮鞏初次登台說相聲已經過去了49年,馮鞏現在心中還是放不下這門藝術,經常在短視頻平台更新自己的相聲唱段,也讓許多網友都隨馮鞏一起追憶往年。之前,馮鞏還與老搭檔閆學晶又再次搭檔談快板,許久未配合,不過兩人還是配合默契。

  

  做藝先做人,做人德為先,已經入行快五十年的馮鞏顯然一直信奉這個道理,這麼多年都沒忘了自己的老本行,謙遜守德。每年大喊著「想死你們啦」的馮鞏都變成了春晚的一個重要象徵,沒看見馮鞏,似乎春晚都變味。也希望這位老藝術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9 1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