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座私人島嶼僅售34萬 購買需通過島主一考核

京港台:2022-7-6 06:14| 來源:紐約時間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這座私人島嶼僅售34萬 購買需通過島主一考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紐約時間》出品  編輯:Schnappi 來源:內幕網 編譯:Step

Ducks Ledges是一座私人島嶼,土地面積1.5英畝,位於緬因州Wohoa Bay,它距離該州的瓊斯波特(Jonesport)只有10分鐘的船程。現在,該島正在市場上出售,掛牌價33.9萬美元。儘管有興趣的人不少,但買家還需經過現任島主的一項考核。

據報道,52歲的比利·米利肯(Billy Milliken)是該島的現任主人,同時他也是Bold Coast Properties的一位房地產經紀人。

米利肯說,他從2007年開始擁有這個島。他說:「這座島(距離陸地)很遠,你可以遠離任何噪音和燈光。這裡的天空非常黑暗,所以夜晚很美。」

米利肯表示,有意願的買家能否負擔得起掛牌價是一回事,他還有一個額外的規定:任何對這座島感興趣的人都需要在島上度過一晚並贏得米利肯的青睞。

  米利肯說:「我堅持我的計劃,要想有資格成為買家,你必須留一晚。」 他的理由是,希望新主人既能看到島上自然景觀的價值,也願意接受它的古怪之處。

  島上有一棟540平方英尺的古樸小屋,身處其中能夠坐擁周圍水域的景色。這是因為島上沒有樹木,沒有任何遮擋。

  米利肯說,當他買下這座島時,原來的房產已經年久失修。於是他們將舊建築拆了,建造了現在的新房。他還表示,依據新的建築法案,如今在像Duck Ledges這樣的小島上,不一定能建一個小木屋。

  這個小屋最多可容納四個人。小屋離水邊有20英尺,但米利肯說它可以抵禦洪水。不過,離水這麼近的缺點是在暴風雨期間有被淹的危險。

  米利肯解釋說,大部分壞天氣發生在10月至5月之間,他通常在這個時間段內不上島。但他也表示,房子是在考慮到惡劣環境的情況下建造的高架小屋,結構或地板從來沒有損壞過,它們長期以來都保持完好。

  米利肯說,他只把這裡作為夏季的度假勝地。冬天這裡有冰、雪和風暴肆虐,想要在這裡生活不容易。此外,這裡也沒有自來水和暖氣。在浴室方面,需要使用離小屋不遠的另一處設施。米利肯說他和親戚朋友上島遊玩時,通常會在當天往返,畢竟還是家裡的浴室最舒服。

  據米利肯說,已經有兩批人完成了過夜的要求,還有三批人計劃在未來幾天內上島。他表示,如果有一個以上的潛在買家符合條件,做出最後決定會依靠他的直覺。

  最後,對於買家還有一項要求是,需要愛護野生動物。米利肯認為,這裡的一大獨特優勢是「未受破壞」。島上的野生動物包括龍蝦、海鳥、老鷹和海豹,它們會在島上產下幼崽。據米利肯說,海豹幼崽經常被衝到島上,當他發現活的海豹幼崽時,他會打電話給海洋哺乳動物救援熱線,以拯救它們。

  米利肯表示,這個島的上任主人曾拒絕想要在這裡捕獵野生動物的人。現在,他也只會將島轉讓給那些與他對該島的「特別之處」有一致想法的人。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6 15: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