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遊行濫射增至7死39傷 槍手喬裝女性連開70槍

京港台:2022-7-6 05:18|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國慶遊行濫射增至7死39傷 槍手喬裝女性連開70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伊利諾州湖郡重大犯罪特別小組發言人科維利(Chris Covelli)5日表示,涉嫌在4日海嵐公園市(Highland Park)國慶遊行開槍濫殺的槍手克里莫(Rober "Bobby" E. Crimo III,21歲),故意戴上假髮喬裝成女性掩飾身分,然後朝人群至少射出70發子彈,警方相信此血腥行動早有預謀。

  此外,最新數據顯示,該起槍擊案的死亡人數增至七人,受傷者則有39人。科維利說,到目前為止,仍無證據顯示克里莫是否針對特定族群攻擊。

  科維利說,克里莫在案發前曾到射擊地點的建物屋頂場勘,其行兇槍枝為火力強大的類AR-15步槍,是他在芝加哥地區的槍店合法購得。

  他在行兇時,特意穿上女性服飾,戴上女性假髮,企圖掩飾其身分及臉上刺青,作案后他將步槍丟在現場,然後走防火梯下樓溷入群眾離開現場,前往附近其母親住處。

  聯邦煙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在現場找到槍枝后,立即追蹤來源,而找到克里莫為該把槍枝擁有者。

  科維利表示,克里莫到其母親住處借了車子開走,該部車輛也是他被逮捕時所使用的那一輛。

  科維利說,克里莫使用的槍枝為合法購入,他的車內還有另一把火力也很強大步槍,是在芝加哥另一家槍店合法購得,警方也在其住處找到其他武器。

  警方在克里莫逃逸八小時候,在伊州41號公路將其逮捕。

  科維利在5日的記者會上說,克里莫至少朝人群開了70槍,造成至少六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5日在艾文斯頓醫院又有一名中槍者傷重不治,使死亡人數增至七名。

  科維利的叔叔保羅.科維利(Paul Crimo)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涉嫌開槍濫殺的姪子平時很安靜,就住在他父親名下位於海伍德市(Highwood)房屋內的一個單位,保羅說,案發前他最後一次看見姪子是在1日傍晚5時左右,姪子從房子穿過時跟他打了招呼。

  叔叔保羅說,他從來沒有聽過姪子提到過自己的政治觀點,也沒有說過有關槍枝武器的事情,對於發生六死慘案,保羅對死傷者與家人深感抱歉。

  當天參加遊行的一名婦女沙琦(Lauren Sachs)說,「我很確定聽過兇手的名字,我知道他海嵐公園高中畢業的學生」。

  遊行伊州伊利諾州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6 20:3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