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刑警隊長實名舉報省公安廳副廳長保護黑社會

京港台:2022-7-5 21:18| 來源:自由亞洲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河北刑警隊長實名舉報省公安廳副廳長保護黑社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原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洪(左)手持公安證件,實名舉報河北省公安廳副廳長李雲隆(右),指他「護黑護惡,借刀殺人,炮製冤假錯案」。

  中國河北省唐山一家燒烤店傳出男性集體暴打女性的暴力事件,成為近日中國社會輿論最為關注的社會事件。雖然目前涉事的9名疑犯已由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執行逮捕,但涉及河北省公安包庇黑道的醜聞仍揮之不去。一名曾任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的公安日前拍攝短片,實名舉報河北省公安廳副廳長李雲隆護黑護惡。巧合的是,李雲隆也曾經出任唐山市公安局局長。

  由中國民主黨主席謝萬軍轉發的短片顯示,原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洪手持公安證件,實名舉報河北省公安廳副廳長李雲隆,指他「護黑護惡,借刀殺人,炮製冤假錯案」。

  張洪:我叫張洪,原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東關刑警中隊中隊長,我實名舉報原唐山市公安局局長、保定市公安局長、市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副廳長李雲隆護黑護惡,借刀殺人,炮製冤假錯案,殘酷迫害打擊報復公安幹警。2000年4月3日,我隊查獲一名軍官包娼,李雲隆派人來說情,對處理結果不滿意,懷恨在心。

  張洪聲稱,他在2001年10月一個晚上,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他在保定市一間酒吧遇到黑道襲擊,他最後被迫「自衛開槍」。

  張洪:2001年10月22日晚,我加班到本市某酒吧找老闆周某,原要找市公安局民警要線索問事,期間遇到一夥均有前科劣跡,並帶著刀的流氓渣子行兇,砸店,我挺身而出進行制止。不料對方仗著人多,4名歹徒突然動手襲擊了我。周某勒住我的脖子使我動彈不得,並捶擊我頭部五六拳。陳某持刀勐扎我的要害部位,頓時血流如注,生命垂危。我迫不得已掏槍準備鳴槍自衛,張某看到我掏出槍就搶奪我的槍,為了保護槍支不被搶走,危害社會,我拚命把槍搶回,立即開槍擊傷二人,我卻被連扎4刀,扎在後心和左右後肋部,傷口深達7厘米,寬5厘米,造成了血胸,氣胸。

  張洪又稱,在開槍事件后,李雲隆藉機對他進行報復。

  張洪:萬萬沒想到,李雲隆竟喪心病狂的實施了一系列令人髮指的手段。一,案發第七天就要拘留我,因醫院怕我有生命危險,堅決不同意,僅又過了一個星期,就要把我強行送進看守所。我在看守所躺了一個月才能下地。二,我住院期間就失去了人身自由,每天派一個刑警中隊看守我。

  河北省唐山市發生打人事件后,外界關注當地的黑惡問題。該市在上月中旬宣稱開展為期半個月的專項行動,惟不少民眾反映舉報電話打不通,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大廳有逾百人到場希望反映問題,有人等了4小時仍未能內進。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6 15: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