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與34歲女星合作,拍吻戲入戲太深 ....

京港台:2022-7-4 19:09| 來源:河蟹娛樂館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張一山與34歲女星合作,拍吻戲入戲太深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提及張一山想來大家都不會陌生了,作為童星的他早早的就已經成名,雖然曾經他的起點因為太高,而且他的長相其實在娛樂圈中並不是屬於出眾的那一種類型。

  

  所以也導致他在畢業之後有過一段的低谷,但是他卻用自己的實力向大家證明了他雖然年輕但是也是老戲骨,演技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名氣回升的他也接連出演了很多電視劇,校園篇居多。

  

  在這部劇裡面,他們從青澀的校園時期,橫跨到了畢業后的工作生涯,在這部電視劇中,張一山的感情線還是非常凌亂的,其實他喜歡的一個女孩,但是他自己卻一直不承認,在學校裡面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出了社會之後還和另一個女人有過一段情。

  

  雖然看電視的時候會覺得這個角色很渣,但是也不得不感慨他艷福不錯,在這部劇中的他合作的一位34歲的女星,因為身份的設定就是那種成熟的女性。所以張一山與她合作的時候,兩個人的尺度也有一些大。

  

  吻戲已經算是非常表面的一種接觸方式了。不過他們倆在拍攝吻戲的時候,也因為這一個動作引發了一些爭議。或許也是因為太過於入戲了,居然伸出了舌頭。

  

  其實作為演員接吻這是不可避免的,可是稍微紳士一些的男性,其實在拍攝的時候,都會注意一下,控制自己的不會伸舌頭,所以這一個動作會引起爭議也很正常。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6 18: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