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教授誘騙女學生開房?中山大學:暫停教學

京港台:2022-7-3 20:01| 來源:瀟湘晨報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法學院教授誘騙女學生開房?中山大學:暫停教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2日晚,有網友發表長文,稱自己於中山大學在讀期間,中山大學法學院一位楊姓教授利用自己身為教師的身份光環,一步步誘導自己落入其情感圈套,並在自己畢業后騙走自己初夜

  

  據該網友的梳理,該楊姓教授自稱單身,已經離婚快十年,並向其表示「只不過我們認識的場合不對,如果我們是在飯局裡認識,我今晚就帶你去開房。」

  

  

  該網友稱自己畢業后,經常參加酒局的楊姓教授會在酒後詢問是否能來自己那,並在遭拒后說「法學院的學生太自重。」

  

  

  而在想與對方好好談談兩人關係的那天,該網友稱楊姓教授強迫性地要求自己發生性關係,並說「自己睡過處女,人生圓滿」「原來處女真的會流血」等等,卻沒發現也不關心該網友出血量異常。

  

  在文章中,該網友還稱,此名楊姓教授實際同時交往著好幾名女性、和已婚女性在對方婚內有不正當關係,並聲稱聲稱「我們湛江男人是全國最大男子主義的,我從來不做家務的」「哪個女人要肯跟著我幾年,我就可以考慮給她一個『名分』」。

  7月3日上午,中山大學發布一則情況通報,稱注意到網上出現質疑該校法學院某教師師德師風的網貼。學校已第一時間按程序啟動調查,調查期間暫停該教師的教學工作。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8 05: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