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賣魚女子因高顏值走紅 網友特意前往打卡

京港台:2022-7-3 19:59|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23 )  | 我來說幾句

四川賣魚女子因高顏值走紅 網友特意前往打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3日,據長沙廣電「星視頻」報道,7月2日,在四川隆昌,一女子賣魚因高顏值走紅網路,網友特意前去打卡。

  

  網友拍下女子幫顧客殺魚的畫面,只見她拿起魚手起刀落,動作十分嫻熟。

  

  前往打卡的網友們直呼:原相機拍攝都很漂亮。

  

  據悉,女子每天早上都會在網路上直播賣魚,有大量粉絲圍觀。女子稱:只有認真工作的時候才最有安全感,美貌不值得一提。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4 09: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