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峰會"尷尬"一幕 土總統拍英首相被甩手

京港台:2022-7-2 00:43| 來源:參考消息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北約峰會"尷尬"一幕 土總統拍英首相被甩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共媒體參考消息報道: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像跟小弟打招呼一樣拍了拍約翰遜肩膀,此舉明顯令約翰遜十分不滿,這是把我當你小弟了?直接猛然起身甩開了埃爾多安的手,埃爾多安臉上頓時露出尷尬表情,顯然是有些沒有預料到英國這麼不識趣,不給面子。

  最近在北約組織內部,土耳其確實感覺自己好像到了人生的高光時刻,瑞典芬蘭想要加入北約,北約誰都得求著自己,自然愈發的膨脹,但很明顯,在面對最近更加膨脹,甚至直接要和俄羅斯「一決高下」的「日不落帝國首相」約翰遜,埃爾多安在氣勢上明顯敗了,約翰遜這是一點面子也不給啊。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29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北約峰會上,英國首相約翰遜用土耳其語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打招呼:「你很漂亮。」埃爾多安也回應:「你真漂亮。」兩人的對話也引得一旁的美國總統拜登大笑。報道指出,約翰遜的曾祖父是土耳其人。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 13: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