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食物中毒,8歲兒子一路摔倒為暈厥母親求救

京港台:2022-7-1 09:08|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母子倆食物中毒,8歲兒子一路摔倒為暈厥母親求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安徽阜陽,一對母子外出用餐,回家後母親就嘔吐昏厥,兒子忍痛一路摔倒求援。

  

  監控顯示,一個男孩在走出門的過程中數次跌倒,每次都是重重地摔在地上發出很大的響聲,但是跌倒后的孩子沒有哭鬧,而是努力爬起來繼續出門求援。之後,孩子找到鄰居救助母親,連忙跟著進門,又再次摔倒。

  

  據西部決策報道,這對母子的鄰居孫女士介紹,當天她隔壁店家母子二人外出用餐,回家後母親就嘔吐昏厥,只有8歲的男孩一路摔倒數次,忍痛向她求援。「我們兩個店離得近,我聽到男孩在哭,就去看他。」孫女士稱,當時看到男孩的時候,他不能動,一直在乾嘔

  「孩子也是疼,8歲的兒子竟然能忍痛,一路摔倒了幾次喊我們,看的我都感動得哭了。」回憶起當時的情形,孫女士稱自己很感動。隨後孫女士趕到母子倆的家裡,看到情況不妙立刻撥打120,送這對母子去醫院。

  經檢查是食物中毒,目前孩子已經出院,媽媽還在留院觀察。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 22: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