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割地求和"民調曝光 專家分析俄羅斯會贏

京港台:2022-7-1 04:48| 來源:ETtoday | 評論( 39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割地求和"民調曝光 專家分析俄羅斯會贏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民調顯示,烏克蘭超過8成的民眾反對割地求和。(圖/英國國防部)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超過4個月,全球各國已出現「烏克蘭疲勞」的狀態,甚至認為烏克蘭應該割地求和。不過《華爾街日報》近期公布的民調卻顯示,超過8成的烏克蘭國民反對割地求和。另外還有軍事專家分析,戰爭最後的結果將會是俄羅斯獲勝。

  根據《華爾街日報》公布的民調結果,89%的民眾反對烏克蘭割讓2月24日開戰至今,被俄羅斯所佔領的領土,81%的民眾反對割讓2014年被俄羅斯所佔領的克里米亞,以及頓巴斯分裂勢力佔領區。

  退役美國陸軍中校、華府智庫「國防重點」(Defense Priorities)資深研究員戴維斯(Daniel L. Davis)投書分析網站「1945」表示,在歷史上決定戰場上贏家和輸家的每一個可衡量的指標中,烏克蘭都處於嚴重「赤字狀態」。

  戴維斯指出,包括俄羅斯空軍的每日出動率為300架次,烏克蘭空軍為5架次,俄軍火炮優勢達20比1、火炮與火箭彈藥優勢為40比1。

  戴維斯認為,完全可以理解,烏克蘭人民憎恨普丁對他們的國家所做的一切,他們想要將每一個俄軍趕出國土完全合理,但是,對於西方來說,必須持續提供足夠的武器,才有拯救烏克蘭人的希望,但是當期待的大規模軍援,顯然沒有到來時,就是殘酷地保持一個極不可能實現的希望。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因斯(Avril Haines)也於29日警告,俄羅斯總統普丁仍想要奪取烏克蘭大部分領土,但其軍隊元氣大傷,恐怕只能在短期內取得些微進展。

  根據海因斯說法,美國情報機構提出3大可能情況,最可能發生的是痛苦消耗戰,俄軍會「取得緩慢進展,但沒有突破。」其次是俄軍取得重大突破,或者烏克蘭成功穩定前線局勢,並且獲得微幅進展,可能地點為俄軍把持的赫爾松(Kherson)或者南部其他城市。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 10: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