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妻子昆凌分享生三胎的心情:有點手忙腳亂

京港台:2022-6-30 20:27| 來源:搜狐娛樂 | 我來說幾句

周杰倫妻子昆凌分享生三胎的心情:有點手忙腳亂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30日,昆凌在最新的雜誌分享生三胎的心情,笑說好幾年沒有面對這麼小的寶寶,興奮的同時也有點手忙腳亂。她表示女兒十分期待妹妹的到來,也非常保護妹妹。Romeo是男生,和妹妹沒有太多互動,但有一天,他偷偷對妹妹說:「我是你的葛格喔!」

  

  據悉,5月6日晚,周杰倫昆凌宣布三胎女兒出生,曬照並配文:「謝謝辛苦照顧我們的醫護人員」。周杰倫也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兒照片並配文:「母女兩位都辛苦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30 2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