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華裔投行實習生墜曼哈頓鐵軌 遭車撞擊身亡

京港台:2022-6-30 10:11| 來源:世界日報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22歲華裔投行實習生墜曼哈頓鐵軌 遭車撞擊身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2歲的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商學院本科生陳海倫(Helen Chen,音譯)於29日晚墜落曼哈頓中城七號線鐵軌,列車員煞車不急被捲入車底身亡;案發前她在一家知名投資銀行實習。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當日晚10時40分左右,當一輛南向行駛的七號列車駛入42街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地鐵站時,陳海倫暈倒而跌入了鐵軌,列車駕駛員看到她時採取緊急制動剎車,但為時已晚。

  市警、市消防局的緊急救員小組幾十人到達現場試圖從車底將陳海倫救出,但約一小時后她在現場被宣告死亡;市警表示,陳海倫的墜軌並非外力所致。

  據此,陳海倫來自加州洛杉磯布班克(Burbank),生前在知名投資銀行拉扎德(Lazard)實習,該銀行29日在一封內部郵件中確認了其去世的消息——對我們同事的不幸去世感到震驚,她年紀輕輕就失去了生命,「我們與她的家人、朋友以及曾經一起共事的同事同在。」

  根據陳海倫的領英(Linkedin)頁面顯示,她將於明年從史登商學院(Stern School of Business)畢業,並擁有3.9的GPA成績;不但在姐妹會擔任社區服務委員會(Community Servie Committee)及投資銀行工作坊(IBD Workshop)成員,也是商學院本科商業女性委員會成員。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 14: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