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全紅嬋創三大紀錄,迎中國隊百金里程碑

京港台:2022-6-30 09:42| 來源:綠茵貓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冠軍!全紅嬋創三大紀錄,迎中國隊百金里程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29日,世錦賽混合全能落下帷幕,這個項目是2015年出現在世錦賽的賽場上,各隊派出一男一女參賽,中國隊兩名選手均是15歲的全紅嬋和白鈺鳴,最終經歷三輪6跳的鏖戰,中國隊組合以總分382.00分,成功奪得金牌,這兩位小將首度奪得世錦賽冠軍。

  

  這場比賽,全紅嬋一戰創三大紀錄,包括:

  首度在世界大賽進行跳板比賽;

  首度斬獲世錦賽金牌;

  為中國跳水隊斬獲第100枚金牌;

  

  全紅嬋此前從未在世界大賽中進行過跳板項目,今天的比賽,全紅嬋3個動作中2個都是跳板,她第一跳的405C,難度2.7,向內翻騰2周半抱膝。一上來,全紅嬋就表現出色,上演水花消失術,這也是他在世界大賽第一次上演跳板比賽,不得不說,全紅嬋的跳板如同她的10米跳台一樣,令人非常放心。全紅嬋唯一的10米台動作是第二輪的6243D,解說表示,全紅嬋如同一根針扎入到了水裡,非常精彩。

  

  全紅嬋此前在世錦賽女子10米跳台項目中無緣冠軍,以0.3分之差不敵陳芋汐,獲得銀牌。這次臨時替換掉原因未知的張家齊,聯手白鈺鳴出戰混合全能比賽,外界的期待值也是相當高的。好在最終的結果是好的,中國隊的這組15歲搭檔表現不俗,雖然白鈺鳴在第一輪的10米跳台207C就出現了失誤,得分還不到65分,但好在他的調整能力還是還是很不錯的。

  

  在混合全能這個項目中,2015年該項目第一次進入到世錦賽,中國隊派出的是謝思埸和陳若琳,當時他們拿到了銅牌。2017年,陳藝文和邱波拿到了第六名,沒有能夠站上領獎台。上一屆世錦賽是2019年,楊健和林珊強勢表現,他們的難度也是最高的,最終為中國隊首奪這個項目的金牌,從這點就可以看出,想要奪得混合全能的金牌是非常不容易的,全部6跳要包含向前、向後、反身、向內、轉體和臂立全部6組動作。

  

  這次全紅嬋和白鈺鳴奪得金牌,也斬獲了個人世錦賽首金,迎來中國跳水隊的世錦賽第100枚金牌,恭喜他們。接下來的全紅嬋還要出戰女子雙人10米跳台,聯手陳芋汐,也希望全紅嬋可以好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30 14: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