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曬"全家福"為自己慶生 章子怡素顏出鏡狀態佳

京港台:2022-6-30 09:21| 來源:搜狐娛樂 | 我來說幾句

汪峰曬"全家福"為自己慶生 章子怡素顏出鏡狀態佳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29日是汪峰的51歲生日,他在社交平台曬全家福為自己慶生,並透露新專輯製作完成,一兩個月後就和大家見面。照片中章子怡素顏出鏡狀態佳,小蘋果和醒醒微笑面對鏡頭,一家人其樂融融溫馨感十足。

  以下為全文:

  一晃又長了一歲……這一年新專輯製作完成,一兩個月後就和大家見面,我沒有虛度,這讓我欣慰……這一年,世界變化的更快了,生活的樣子似乎也與過去不太一樣了。但孩子們安好、家人們安好、朋友們安好、他們還有快樂,她們還有幸福,這讓我安心,其實已經足夠……祝與我同樣今天生日的人們,安康、幸福。祝生於6月29日的我們,生日快樂!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30 09: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