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美國遊客巴哈馬度假村神秘死亡 警方公布死因

京港台:2022-6-30 02:34| 來源:美國中文網 | 我來說幾句

三名美國遊客巴哈馬度假村神秘死亡 警方公布死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 警方周二表示,今年5月在巴哈馬離奇死亡的三名美國遊客系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這三名美國遊客於5月6日被發現死於巴哈馬埃克蘇馬(Exuma)的Sandals翡翠灣酒店(Sandals Emerald Bay)。兩對夫婦住在單獨的別墅里。

  巴哈馬皇家警察部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三名受害者——68歲的邁克爾·菲利普斯(Michael Phillips)和65歲的羅比·菲利普斯(Robbie Phillips),以及64歲的佛州居民文森特·保羅·基亞雷拉(Vincent Paul Chiarella)都因一氧化碳中毒窒息而亡。

  基亞雷拉65歲的妻子東尼斯(Donnis)當時被直升機送往佛州一家醫院。她目前的情況尚不清楚。

  警方說,對這起致命事件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警方此前表示,初步調查發現,其中一對夫婦在被發現前一晚曾抱怨生病。警方說,他們去了一家診所接受了治療,之後回到了別墅。

  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別墅是否配備了一氧化碳探測器,也不清楚它們是否處於工作狀態。

  Sandals度假村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機構「全力支持對這一事件的調查,以確保我們正在盡一切可能從中吸取教訓」。

  聲明說:「巴哈馬警方已經得出結論,這是一起發生在一座獨立建築里的孤立事件,該建築有兩間獨立的客房。」

  這名發言人重申,翡翠灣所有客房均安裝了一氧化碳探測器,他們還將在該公司旗下所有酒店客房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器。

  這起神秘死亡事件給這家度假酒店蒙上了一層陰影。這個地方被宣傳為「僅限成年人」的飛地,有11家餐廳和一個俯瞰一片僻靜海灘的高爾夫球場。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30 0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