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除外唯一國家 敘利亞承認烏東2州獨立

京港台:2022-6-30 00:58|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俄羅斯除外唯一國家 敘利亞承認烏東2州獨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4個多月,烏東頓巴斯地區戰事持續之際,位於中東的敘利亞決定正式承認由親俄政府成立的頓內茨克共和國及盧甘斯克共和國獨立。

  《CNN》29日引述敘利亞國家通訊社報導指出,敘利亞外交部近日發布消息指出,敘國決定承認頓內茨克共和國及盧甘斯克共和國的獨立與擁有該地區的主權,還說將與「這2國」建立溝通管道,加強雙邊關係,包括建立外交。

  這使得敘利亞成為繼烏俄開戰前承認烏東親俄政權獨立的俄羅斯后,唯一一個承認2州分離主義政府的國家。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30 07: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