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出台永久性禁令 將影響這個活動

京港台:2022-6-29 03:37| 來源:美國中文網 | 我來說幾句

Airbnb出台永久性禁令 將影響這個活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Airbnb周二宣布,之前實行的禁止在租用的房子里舉辦派對的臨時禁令將變為永久性的禁令。

  Airbnb是一家短期租賃公司。該公司最初於2020年首次推出了這一政策,以適應疫情期間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

  該公司在一篇聲明中寫道,「隨著時間的推移,派對禁令不僅僅是一項公共衛生措施,而是發展成為支持房主和鄰居的一項基本的社區政策。」

  現在的永久政策禁止「破壞性的聚會和活動」,其中包括在所有Airbnb租賃房屋中,公開邀請聚會。

  該公司還延長了對「派對屋」的禁令。2019年,在加州的一個租賃屋中,有五人被殺害。此後,Airbnb開始禁止「派對屋」的禁令。

  Airbnb自2020年實行派對禁令以來,針對派對的報告同比下降了44%。

  該公司寫道:「臨時禁令已被證明是有效的,今天我們正式將這一禁令定為我們的政策。」

  違反派對政策的客人可能會被暫停帳戶或從平台上完全刪除。

  2021年,因違反Airbnb的政策,該公司暫停了6600多人的個人服務。截至去年年底,全球有600萬個活躍的Airbnb租賃屋廣告。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9 03: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