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乃滋放太多!」 美男開槍 Subway店員1死1傷

京港台:2022-6-29 03:36| 來源:聯合報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美乃滋放太多!」 美男開槍 Subway店員1死1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亞特蘭大市中心一家加油站附屬的連鎖Subway餐廳驚傳槍擊事件,一名只為了抱怨「三明治里美乃滋太多」的男子竟一時失控開槍,造成餐廳員工1死1傷。

  美聯社報導,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6點30分左右,警方表示「該男子在開槍前與2名女員工發生爭執」,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員工在男子的三明治中放了太多美乃滋」。警方隨後根據匿名民眾舉報在事發的Subway附近逮捕一名據信是槍手的36歲男子。

  亞特蘭大警察局副局長漢普頓(Charles Hampton)27日向記者表示「這是個非常悲慘的情況,根本不必發生這樣的事」,並表示由於正在進行調查,警方不會立即公布嫌疑人的姓名。據悉,死者26歲,另一名24歲的女員工則是在她5歲的孩子面前被槍擊,目前情況危急在醫院接受搶救。

  漢普頓對目擊整起悲劇的孩子將面對的創傷感到難過,並表示「讓我感到沮喪的是,我們有個持有槍枝的人認為這是解決『三明治衝突』的答案」。餐廳的合伙人格倫(Willie Glenn)聽聞噩耗后也稱「知道有人膽敢拿武器開槍,而一切只是因為三明治里放太多美乃滋,這讓我心碎」,他還透露這兩名女員工本月稍早才時候開始工作,並被視為「模範員工」。

  警察局長席爾鮑姆(Darin Schierbaum)26日表示「我們可以取締滋生暴力犯罪的毒品活動、我們可以抓捕滋生暴力犯罪的幫派組織、我們可以阻止滋生暴力犯罪的搶劫團伙,但我們無法阻止那些因為三明治里美乃滋太多而發瘋的人」。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3 23: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