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男子騙妻食用催情水被抓 妻子:表示諒解

京港台:2022-6-28 08:53| 來源:南方都市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珠海一男子騙妻食用催情水被抓 妻子:表示諒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為滿足自己的性需求,珠海一男子賴某從網上購買了「催情水」,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多次加入食物中騙其服用,而在明知含有毒品成分后,仍騙妻食用。6月26日「國際禁毒日」之際,珠海市禁毒委員會和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對外發布了「珠海法院最具警世意義的十個毒品犯罪案件」,其中,賴某騙妻食用含冰毒成分催情水一案引發關注。

  據法院公布的案情顯示,2018年11月起,被告人賴某為滿足自己的性需求,從網上購買了「催情水」,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多次加入食物中騙其服用。2019年3月,二人出現感情問題,賴某為報復妻子,繼續在食物中添加「催情水」。2019年6月,賴某在明知「催情水」中含有毒品成分后,仍多次添加在妻子的食物中,騙其服用。2019年8月,賴某因吸毒被公安機關傳喚,主動供述了上述事實。經鑒定,「催情水」中含有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稱「冰毒」)、多慮平成分。

  法院審理認為,鑒於賴某具有自首、認罪認罰情節,且其妻子表示諒解,珠海市金灣區人民法院以欺騙他人吸毒罪判處賴某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一年,並處罰金。

  對於該案,暨南大學法學教授陳暉表示,賴某的行為不僅危害健康,也扭曲人格,害人害己,可惡至極!雖然最終獲得妻子的諒解,但仍難逃法網恢恢。網上一些掛之以性保健的藥水,鼓吹催情效果,可能有違禁成分,讓服藥者產生嗜藥性,對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應令世人警醒。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8 09: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