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實拍:女子突發病跌落鐵軌 警察奮勇救起她…

京港台:2022-6-27 05:34| 來源:紐約時間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全程實拍:女子突發病跌落鐵軌 警察奮勇救起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提要】 本周一、二,在紐約市兩個華人聚居區的地鐵站里,相繼發生了兩起行人進入地鐵軌道而引發的事故。地鐵系統內的安全問題再一次成為紐約人不得不關注的熱點。應不應該、能不能夠在地鐵站台安裝安全門或護欄之類設施,也再一次成為社區和官員們討論的話題。

  唐人街地鐵男子獨行軌道上,被撞身亡。

  灣脊女子突發病症,跌落地鐵軌道上,幸被警察救起。

  

  警官隨身攝像機視頻截圖:女子獨自走在站台上。

  男子獨行唐人街地鐵軌道上,被撞身亡

  紐約市警方表示,周二(6月21日)下午,在曼哈頓堅尼街(Canal Street)附近地鐵站里,一列地鐵撞死了一名在軌道上行走的男子。

  警方說,下午1點12分左右,這名男子在鐵軌上行走,當時一輛北行的A線地鐵正駛往曼哈頓下城地鐵站。

  警察說,當發現軌道上有人時,列車長立即使用了緊急制動裝置,但仍未能及時阻止地鐵撞上該男子。

  唐人街堅尼街地鐵站。

  救援人員在趕至現場后立即展開救援工作,在切斷南北方向鐵軌的電源后,對列車附近的鐵軌進行逐一排查。最終他們在第二節車廂下方發現了這名已失去意識的男子,隨後於1時26分宣布他已經當場死亡。

  這起事件造成相關地鐵線路約一個小時的延誤和改線。

  警方表示,死者並非無家可歸者。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這名37歲的死者名叫波戴爾(Kiran Poudel),是一名居住在皇後區的印第安(American Indian)男子。

  經調查及現場多名目擊者證實,案發前,波戴爾獨自一人走在鐵軌上,對周圍人的勸阻毫無反應。

  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目前尚不清楚導致波戴爾這樣做的原因,更多細節仍有待進一步確認。

  灣脊女子跌落地鐵軌道  幸被警察救起

  紐約市警察局公布了一段警察的隨身攝像機視頻,記錄了這兩名警察在布魯克林拯救一名跌入地鐵軌道的女子的過程。

  視頻:女子跌落到軌道上,警察迅速將其救起。

  周一(6月19日),這兩名警察在布魯克林灣脊(Bay Ridge)的第95街車站進行日常交通檢查時,發現一名女子獨自走在站台靠近鐵軌的邊緣。

  

  視頻顯示,在上午8點30分左右,該名女子似乎突然出現病症,無法控制行走方向,隨即踩空跌落在軌道上。

  

  視頻截圖:女子突發病症跌落到軌道上。

  這時兩位警察中的一位跳下路基,將這名25歲的女子抬到站台上,另一名警察幫助將她拉到了安全地帶。

  

  

  視頻截圖:兩位警官迅速將掉落軌道的女子救了上來。

  

  警察說,幾分鐘后,一列R線地鐵列車就開了進來。

  該名女子頭部受傷,被送往路德醫院(Lutheran Medical),目前情況穩定。

  紐約警察局在Twitter上發文說:「當一名乘客在火車進站前幾分鐘出現病症並跌落到鐵軌上時,正在進行日常交通檢查的紐約警局第68分局警員進行了戰略部署,並進行了救援。」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8 18: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