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渡輪海上遭大火吞噬 上百人集體跳海畫面流出

京港台:2022-6-27 00:16| 來源:中時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觀光渡輪海上遭大火吞噬 上百人集體跳海畫面流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該渡輪「瑪莉克羅伊-媽媽號」(Mama Mary-Chloe)26日白天往返薄荷島2海上村莊。(圖/截自@thefreemannews FB)

      菲律賓一艘載有165名乘客的觀光渡輪稍早傳出遭大火吞噬,釀成1死、1失蹤,其他人則是穿上救身衣紛紛一躍而下,上百人漂浮海中央,危急場面全被錄下在社交平台流傳。

      綜合《美聯社》、BBC以及ABC新聞報導,該渡輪「瑪莉克羅伊-媽媽號」(Mama Mary-Chloe)26日白天往返薄荷島(Bohol Island)與雷伊泰島(Leyte)海上村莊,不料中午突然竄出猛烈火勢,濃濃黑煙覆蓋整艘船,原因目前尚待釐清。所幸事發當下周圍有其他船隻經過,船員及乘客才能即時獲救,沒有擴大傷亡人數。

      菲律賓海上事故頻傳,氣候、船隻維護欠佳、航行空間窄、缺乏具約束力的法規等等都是釀成意外原因。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7 00: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