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15歲兒子罕見露面,直言家裡媽媽地位最高

京港台:2022-6-26 12:09| 來源:木槿筆記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王艷15歲兒子罕見露面,直言家裡媽媽地位最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許久沒有消息的王艷突然登上多個熱搜,起因是她在短視頻中曬出一段貓的視頻,網友發現,王艷家真的住在故宮旁邊,一直以來都是謠傳,沒想到卻是事實。

  

  

  從畫面中能夠看到,窗戶外就能看到故宮的整個原貌,都說北京富豪多,像王艷這樣能夠在窗戶外看到故宮全貌的房子,應該是頂級富豪了,而且有錢並不一定能夠買到。

  

  眾所周知,王艷當年憑藉晴格格一角走入大眾視線,走紅后沒多久,王艷就嫁給了有名的地產商王志才。王艷懷孕后,王志才就送了她豪車、洋房、鑽戒,雖然嫁入了豪門,但王艷產子后並沒有安心做全職太太,而且復出拍了不少影視作品。

  

  

  王艷的繼子是有名的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爍,王爍曾與牛萌萌、李小璐、周迅等人傳出過緋聞。有網友曾調侃,還好周迅沒有與王爍結婚,不然要叫王艷媽媽,這樣的輩分未免太過尷尬,因為周迅和王艷是同一年的。

  

  王艷的兒子王泓欽(小名球球),也受到了廣大網友的關注,當年王艷帶著兒子參加了親子綜藝《加油小當家》,球球的表現引發了廣泛熱議。球球透露,他家最差的車是奧迪,家裡有七八個保姆,爸爸給零花錢都是上萬,並吐槽媽媽太小氣,每次只給一千塊。

  

  

  不僅如此,球球還看不起媽媽,因為王艷那幾年都在家帶兒子,她認為媽媽沒有工作,全部是靠爸爸給錢,家裡一切都是爸爸做主。因為這番言論,很多人認為王艷太過溺愛兒子,畢竟這樣頻繁炫富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長大后的球球懂事了很多,在最新的節目中,郎朗問球球,家裡爸爸和媽媽誰比較嚴格一點,球球表示,家裡都是媽媽說了算,我和爸爸都在下面。王艷則表示,他爸比較溺愛,而我對他要嚴格很多。

  

  

  能夠看出,現在的球球和小時候對比可謂是判若兩人,在鏡頭前說媽媽的好話,不但懂事了,而且成熟了不少。有網友直言,看到球球懂事了真好,小時候看他的節目,覺得有些心疼王艷,現在看到球球則很欣慰。

  

  

  球球不但沒有長殘,反而變帥氣了不少。這段時間,王艷入駐了短視頻,又接了不少綜藝,想必是打算慢慢復出了。如今的王艷可謂是人生贏家,老公愛她、兒子懂事,祝福王艷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7 08: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