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麗萍兒子太像張豐毅了!母子同框 豪宅搶眼

京港台:2022-6-25 03:18| 來源:香燕說娛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呂麗萍兒子太像張豐毅了!母子同框 豪宅搶眼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並不是所有明星們的孩子都可以遺傳父母的高顏值,甚至連上一輩優雅高貴的氣質也無法完全復刻,所以只能帶著父母的光環在娛樂圈中發展,沒有辦法形成自己的獨特辨識度,最終淪為普通素人,演員藝人除了後天努力以外天賦也很重要,所以很多星二代即使出道起點很高,最終還是被娛樂圈淘汰,或者無法真正成為一位被觀眾數值的藝人,即使有父母光環的加持也很難成功突圍。呂麗萍與兒子張博宇同框,媽媽端莊優雅身姿挺拔,雖然已經有銀髮但優雅的氣質依舊看得出,而一旁的張博宇展現葛優癱隨便邋遢,氣質像極了爸爸張豐毅。

  出鏡造型:媽媽端莊優雅,兒子隨便邋遢

  作為娛樂圈中的老戲骨,呂麗萍除了演技出眾以外端莊賢惠的氣質也一直是他個人的特點,一身旗袍現身雖然腰部暴露游泳圈但依舊風韻猶存,滿頭銀髮加法令紋看上去真的老了,曾經以一部《激情燃燒的歲月》成功留在觀眾視野中,也與孫海英成就一段佳話,如今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年輕時的容顏消失,身材也發福走形,但明媚美麗的模樣留在了每個觀眾心目中,讓人無法忘記那個為家庭和丈夫付出所有的美麗女性。

  張博宇是呂麗萍與張豐毅的兒子,一直跟隨母親長大的他也成為了一名演員,但顏值卻不及母親氣質更是接地氣,與母親一起合照展現葛優癱完全看不出是明星藝人,同時邋遢隨性的穿搭造型絲毫沒有明星味,甚至因為肚子過胖襯衣褲子被撐開,這種隨便的穿搭和合影的態度更像普通生活中的母子,但是作為公眾人物的張博宇卻缺乏精緻感,顏值與外形條件都不夠出眾的他,只能靠自身努力提升演技才能在演藝圈成功立足。

  

  

  合影展現家庭經濟,母子關係好

  在呂麗萍與兒子張博宇的這幾張合照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背景中的房子布景,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了天文望眼鏡由此可推斷家庭經濟條件不俗,本身演員和藝人的報酬和收入就比普通職業更可觀,所以他們的生活條件自然比普通素人更優渥,從照片的背景中可以看到,房子的面積不小並且裝修不俗,由此也能看出來張博宇的家庭條件不錯,至少比普通素人看上去生活好上很多倍,由此也可想而知為何如今大批年輕人湧入娛樂圈做明星藝人。

  

  這張合照中除了可以看出張博宇的家庭環境以外,也能感受得到母子關係很好,一直躺在沙發上的他被母親訓斥后坐起來,和普通家庭中母子的相處方式一樣,溫馨又嚴厲展現著濃濃的母愛,能夠感受到呂麗萍對兒子投入了很多期待,希望他能夠成為更加優秀的演員,母子二人的相處方式也展現了兩人之間親密的關係,與普通家庭的母子一樣被媽媽時刻管束。

  無論是優秀還是平凡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寶貝,時刻牽挂著孩子,也許在他人眼中你是優秀的偶像,傑出的演員,但是在家人眼中始終都是乖巧聽話的孩子,甚至不會在意你的形象更不會抱怨你的行為,張博宇並不是大家熟知的演員,可能了解他更多的是父母的愛恨糾葛,但是呂麗萍卻時刻提醒著兒子做合格優秀的演員。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5 20: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