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日常!火箭射入廚房 虯髯男還淡定刮鬍子…

京港台:2022-6-25 01:04| 來源:蘋果新聞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日常!火箭射入廚房 虯髯男還淡定刮鬍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冷血攻擊不斷持續中,烏克蘭民眾也只能「與戰爭共存」,1名烏克蘭男子的住家廚房,近日遭到俄國火箭射穿,他卻澹定地在火箭旁邊刮鬍子。

  《LAD BIBLE》網站報導,有網友在Reddit論壇上分享了1支短片,題目是「俄羅斯火箭飛入烏克蘭男子家中」,由畫面中可見,這支沒有爆炸的火箭,是從天花板射入,箭頭插在角落地板上,斜斜豎立在屋內像1個裝置藝術品,而男子就站在火箭旁邊,對著鏡子悠閒地刮著捲曲的落腮鬍,之後還說明火箭射入的方向,要攝影者拍下天花板的大洞。

  

  烏克蘭1名男子住家廚房被俄國火箭射穿,他仍淡定地在現場刮鬍子。翻攝 Reddit r/Damnthatsinteresting

  網友紛紛留言說,這支火箭如果拆了彈頭,拿來做吊燈「一定很酷」,也有網友佩服男子說,他房間就算只有蜘蛛也不敢進去,「這老兄竟在火箭旁邊刮鬍子」!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問,不懂為什麼廚房爐台的另一邊,會裝設1個浴室洗手台?

    報導中說,後來這枚火箭,已由當地官員到場協助拆除了。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5 12: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