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豹子在高速公路上被撞 卡在汽車保險杠上

京港台:2022-6-23 22:59| 來源:印度新德里電視台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一隻豹子在高速公路上被撞 卡在汽車保險杠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6月21日報道,近日一隻豹子在高速公路上被撞的視頻在網上引發關注,網友呼籲相關部門在修路的同時考慮動物保護的問題。

  

  報道稱,這起事故發生的具體地點暫時不詳,但相關視頻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獲得廣泛傳播。據一位野生動物保護家分享的一段視頻顯示,這隻豹子被卡在汽車前保險杠上,肇事車輛倒車試圖讓豹子逃脫時,豹子還被拖行了一段距離,隨後它似乎因憤怒攻擊了汽車。沒過多久,這隻受傷的豹子逃離了事故現場。

  印度女演員拉維娜?坦登也分享了一段視頻,視頻中,豹子被撞后,掙扎著從車前逃跑。坦登在發布視頻時配文稱:「為這隻美麗的豹子祈禱,希望它能活下來,儘管它受了重傷,但還是逃進了林子」,她還稱希望相關部門在修建道路時可以同時考慮動物保護的問題。

  對此,有網友評論道:「我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由於全國各地糟糕的道路規劃,動物每天都在被『殺死』。」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4 08: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