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捐款$50萬 美國被「霸凌」男孩案情反轉

京港台:2022-6-22 06:32| 來源:華人生活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已捐款$50萬 美國被「霸凌」男孩案情反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年4月底曾經發生過一起震驚美國的少年霸凌事件。一名8歲的男童被指對其6歲的鄰居放火,將其燒成重傷。

  據受傷男童明尼克(Dominick Krankall)的媽媽描述,8歲鄰居為了霸凌她兒子,刻意把球淋上汽油點火后,直接扔到他臉上,導致臉部和腿部三度嚴重燒燙傷,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

  這件事情發生后,很多人為這個家庭捐款,捐款金額一個月的時間就多達50萬美元以上。甚至人們為他遊行反對霸凌,以示對他的敬意,這個小男孩還被邀請在紐約洋基隊的一場比賽前上場。

  然而,這件慘案中的另一方,也就是八歲男童的媽媽卻堅稱,自己的孩子什麼也沒有做。還指出網路正在對他的兒子霸凌。

  兩個孩子其實都只是學前班和2年級的小學生,到底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呢?

  今天警方公布了最新的視頻,顯示6歲的明尼克並非被鄰居點燃。

  

  當時幾個男孩在玩球,他們將足球點燃,幾個人踢球,沒有任何一個孩子觸碰過或者有意傷害受害者,人們看到明尼克拿著杯子走近屏幕外的區域,然後跌跌撞撞地回到畫面中,他的衣服著火了。有一個較大的男孩過來試圖幫他撲滅臉上的火,而其他男孩都沒有靠近他。

  鄰居賈科布稱,我的兒子在用手幫助他,卻被說成我們霸凌他。

  賈科貝的家庭律師說,他們在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因為欺負人的說法引起了網上暴徒的狂熱威脅。警察不得不在家門口坐了一晚上,以確保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有人還說要把他們的房子點燃。

  賈科貝說:「他們要把我兒子和我拖到街上,讓我們承受痛苦。"

  然而,明尼克的家人依舊否認說,他們的信息是基於男孩告訴他們的事實,並指出事件的關鍵時刻視頻中沒有看不到。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2 13: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