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政府班底亮相4人被美製裁

京港台:2022-6-20 10:17| 來源:自由亞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香港新政府班底亮相4人被美製裁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國務院今天任命香港特區新政府主要官員,其中4名高官已被美國制裁。

  據法新社星期天報道,香港2019年發生大規模反送中運動遭到當局鎮壓,美國隨後對11名香港和北京官員祭出制裁。

  這11人中有7人是香港政府成員,其中4人將留在新政府,包括新特首李家超本人、保安局長鄧炳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衛,以及將出任政務司長的現任特首辦公室主任陳國基。

  李家超今天率領新政府班底亮相時表示,美方制裁是企圖「霸凌」中國,恫嚇香港官員,這使港府更加下定決心繼續履行維護國安之責。

  據悉,新政府將於7月1日就職,當天將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5周年紀念日。

 

        更多港澳特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0 18: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