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員工竟是戀童魔: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

京港台:2022-6-19 12:36| 來源:蘋果日報新聞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迪士尼員工竟是戀童魔: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家長一定要小心了!在網路上真的有把幼童當成獵物的變態罪犯,特別是暑假將屆,群魔亂舞,到處尋找目標,殘害幼童的身心。美國警方近期一舉逮捕了12名戀童犯,其中一名竟是迪士尼員工,還利用工作時間尋找獵物!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佛羅里達州波克郡(Polk County)警方在暑假前執行為期2周的保護幼童專案,在社群平台搜尋各種」怪叔叔」引誘幼童的訊息,結果在短短2周內,就逮捕了12名戀童犯。

  這些被逮捕的」怪叔叔」,將面對總共49件犯罪起訴。他們的年齡從20歲到67歲,職業則從白領專業到藍領勞工都有,不過,最令人警戒與憤怒的是其中一名30歲男子哈德森(Zachary Hudson)。因為,他是幼童最愛的美國佛州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巴士司機!

  波克郡警長裘德(Grady Judd)表示,警方發現網路上的戀童訊息后,連絡上了這名巴士司機哈德森。他還拍了穿著迪士尼制服的大頭照,傳給女警假扮的15歲女童,以證明他真的是」迪士尼巴士叔叔」。

  警長引用對話證據,在網路對談中,哈德森誘騙網路中的女童,」年齡不是問題,只是數字而已」,」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保守我們的秘密」,以及願意為女童冒著入獄的風險指導女童等變態字眼。

  哈德森被逮捕后,警方核對他在誘騙網路女童的時間,發現正是他在開著迪士尼巴士的工作時段。警長提醒,」如果你在迪士尼的巴士曾經遲到,巴士司機(哈德森)可能正在拍自拍照,並跟他以為的網路女童練肖話。」

  佛州警方呼籲,這次專案行動雖然逮捕了12名戀童犯,家長仍然要注意與關心家中孩童是否有異常舉動,警方也會持續追緝現實世界的變態大人。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9 13: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