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私密照曝光!前妻開iPad驚見2女坐身上

京港台:2022-6-18 10:54| 來源:東森新聞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拜登兒私密照曝光!前妻開iPad驚見2女坐身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現年53歲的布勒在新書《如果我們分手:婚姻、藥物成癮、治療回憶錄》( If We Break: A Memoir of Marriage, Addiction , and Healing)中,敘述更多杭特對她愛情不忠的細節。布勒與杭特的婚姻,從1993年到2017年,布勒說,她從來不懷疑杭特對她的愛,一直相信她的老公,但直到2014年7月4日美國國慶這天,她發現杭特存在iPad里的照片后,完全讓她崩潰。

  布勒描述,同年6月她曾到法國巴黎和杭特一起同住四季酒店,在此之前杭特先到法國進行個人商務行程。就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這天,布勒想和娘家兄弟分享她和杭特在法國拍攝的生活照,打開iPad時,卻意外看到杭特與2名女子床戰、極樂肉蒲團的照片,甚至還任意變換多種性姿勢。

  布勒說,她看到這些照片「整個人全身一抖」,而且她發現,這些女生也穿著四季酒店提供的浴袍,這代表著杭特在法國獨自進行商務行程、或者是和布勒一起住在飯店的期間內,杭特已經背著布勒偷吃玩女人。之後布勒質問杭特,但杭特只「坦承」召妓5次,而且都是他進行海外行程、喝醉酒的時候,才會玩女人。此外,杭特更強調,布勒所看到的床戰2女照,杭特稱3人「只是玩玩,沒有發生性行為」。

  除此之外,布勒也在書里提到杭特與寡婦嫂嫂海莉(Hallie Biden)的婚外情。先前布勒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她離婚至今的心路歷程,布勒坦言,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她已經釋懷:「是的,我已經原諒杭特了。」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0 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