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組跳動大挫敗 關閉上海遊戲工作室、裁員逾百人

京港台:2022-6-18 01:13| 來源:自由財經 | 我來說幾句

位元組跳動大挫敗 關閉上海遊戲工作室、裁員逾百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位元組跳動(ByteDance Ltd)關閉了3年前收購的一家遊戲開發工作室,裁減100多名員工,彭博報導,這是位元組跳動在遊戲領域挑戰騰訊的重大挫折。

  據知情人士透露,位元組跳動本周解散在上海的101工作室(101 Studio),讓300多名員工中的一半以上離職,其餘員工則進行內部調動。101工作室是位元組跳動押注的關鍵遊戲開發公司之一,以推動向核心短視頻業務以外的業務擴張。

  此次關閉標誌曾經蓬勃發展的遊戲行業的重大撤退,也是位元組跳動首次完全關閉開發部門。

  一位知情人士說,大約101名員工將被轉移到Nuverse的出版部門,以開發其現有的遊戲,而位元組跳動也考慮讓去年收購的虛擬現實耳機製造商Pico接管一款VR遊戲。位元組跳動沒有回應媒體報導。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8 01: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