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被舉報了?賈乃亮李小璐出事了?陳妍希...

京港台:2022-6-17 09:48| 來源:娛扒卦 | 我來說幾句

陳赫被舉報了?賈乃亮李小璐出事了?陳妍希...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陳赫出事了 ?

  前段時間陳赫的賢和庄鬧得不算很小,但是他趁著唐山事情回應了一下,也就那麼糊弄過去了,沒想到的是,還有更大的瓜在後面等著,陳赫,竟然被人舉著身份證實名舉報了,而且點名道姓的說了陳赫,這個網友舉報陳赫逃S漏S,走幾十個私人帳號,賢和庄的加盟部分有很大的問題,呼籲有關部門進行調查,這個舉報的微博出來之後,得到了不少的回應,不少人都覺得不管是真是假,都應該好好查一查,畢竟賢和庄這個事情,不能是簡單的發個聲明就完了。

  再加上,陳赫那邊還正在拍一個不錯的劇,這個劇的題材還是跟S務相關的,為了避免更多的風險,還是得有個結果。不少人的關注點還是在陳赫的身上,其實當年好男人的人設崩塌之後,陳赫的路人緣就再也沒好過,只不過公司一直沒有放棄他,公關的風頭過去了之後,斷斷續續的有戲拍,一直都有綜藝上,自己還有很多副業,都挺賺錢的,過的還是很滋潤的。

  

  2、賈乃亮也出事了了?

  前面有陳赫的消息,馬上就跟著賈乃亮的消息來了,有人發現,賈乃亮投資的公司好像因為偷S漏S被罰款了?有人爆料,杭州萬核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被罰款17萬餘元,處罰事由就是一部分收支沒有申報納S。這件事牽扯到了賈乃亮,還有李小璐,因為查一下這個公司的股權板塊就發現,賈乃亮和李小璐個人工作室分別持有該公司4%股份。這個瓜一出來,馬上就引起了不少的討論,不少人的第一反應都是,賈乃亮是不是也要完了?畢竟從范冰冰到鄧倫,被罰之後後果都很嚴重。

  只不過很快也有人感到了不對勁,他倆的股權只佔了4%,這麼小的部分,應該是不參與經營的,至於S務的部分,應該是真的不知道。而且,李小璐和賈乃亮都已經離婚這麼久了,兩人居然還有商業版圖的重疊!竟然還沒有完全分離!不過被罰款的這家公司澄清說,賈乃亮從未參與相關運營工作:「本次事件與賈乃亮先生沒有任何關係。」工作室就轉發這一條說不信謠,不傳謠。賈乃亮本人也說「過去幾年,投資了兩三家公司,沒有權利也沒有能力參與經營管理,這些年也從未從投資的公司拿到過任何投資收益,今天這個熱搜讓我深刻自我反省,以後會加強與創業團隊的溝通,定期監督檢查。今後也應盡量遠離投資,深刻反省!」這個闢謠出來之後,不少人都覺得賈乃亮是無辜被牽連的,說起來跟他的確沒什麼關係,懷疑他是被人推出來擋熱搜的。

  

  3、陳曉搭檔劉詩詩?

  今天陳曉和劉詩詩一起上了熱搜,不少瓜說他倆要搭檔出演古偶長街長,這個消息一出來就引發了不少的討論,首先說長街長這個餅吧,之前也傳過好幾輪了,現在來看,古偶爆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所以這段時間古偶又成了圈內的好餅。只不過劉詩詩現在的餅的確有點太多了,傳的和劉宇寧的一念關山,劇組已經開始圍讀了,劉詩詩還沒出現,狐妖小紅娘的劉詩詩部分,男主也一直沒有定下來,前段時間還傳聞是陳曉和劉詩詩出演狐妖小紅娘呢,咱就是說,這個餅先看看就算了,據小扒所知還是沒影的事情。

  不過陳曉跟劉詩詩這個組合倒是可以期待一下,但這件事也給劉詩詩招來了另外的爭議,因為陳曉跟劉亦菲的夢華錄播的不錯,就有人質疑,劉詩詩是不是想複製劉亦菲的這個路子?她早期出道的時候,還有「小劉亦菲」的說法之類的。這件事也是非常古早的瓜了,那時候有人說剛出道的劉詩詩像劉亦菲,就有人說她發通稿碰瓷那時候已經出名的劉亦菲之類的巴拉巴拉,劉詩詩本人其實早就回應了這個說法,說自己比較像媽媽。後來走紅之後,也沒什麼人提起這一茬了,現在兩人也不太像,沒必要硬說。

  

  4、陳妍希著急了?

  有人拍到,陳曉陳妍希一起在做核酸,這也很正常,畢竟都在上海,只不過沒想到,真夫妻被拍到一個同框核酸,竟然衝上了熱搜第一,自然也引來了不少的爭議。這段時間陳曉的熱度比較高,不管是磕劇中的CP粉,還是之前和趙麗穎那一段的CP粉,粉絲量都不算小,最近一考古,不少人都在關注這種CP,對於陳曉和陳妍希的這一對兒官配的關注度自然就少了,再加上一直有「陳曉沒光了」這種說法,看好這對夫妻倆的是越來越少。

  不過這個熱搜上去之後,不少人都在說,還是真夫妻最甜巴拉巴拉,覺得這是陳妍希那邊著急了,想要證明一下夫妻關係之類的,所以這個熱搜裡面,祝福的聲音沒有吐槽的聲音多,甚至不少都是在指責陳妍希。但也有人看不下去了,覺得為什麼非要人家離婚才滿意?當年的頭紗吻明明非常出圈,陳妍希的緋聞也早就有闢謠,他們夫妻倆的感情是真的好,覺得陳妍希也夠慘的,不管幹什麼都會被罵。咱就是說,雖然最近陳曉熱度很高,還是離作品近一點,私生活遠一點吧,最起碼這對夫妻目前的感情挺穩定的。

  

  

  5、趙櫻子不沖廁所?

  浪姐,終於有瓜了,還是跟黑紅的趙櫻子有關,只不過,這次還牽扯上了阿嬌,阿嬌今早突然秒刪了一個微博,是她轉發了一個浪姐的爆料,而且還是個黑料,爆料的人好像是節目的某個工作人員,她說的真的很勁爆,說有位姐姐,在排練時不穿內衣參加節目,最過分的是,上大號不沖廁所,其他姐姐進廁所看到后,就質問她怎麼回事,她還無辜的表示自己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說自己家都是自動的,而這個人的種種描述,感覺都指向趙櫻子,畢竟黑紅這個詞,太貼她了。

  不過這些本來都止於猜測,阿嬌的這個手滑,一下子就把熱度給拉高了,她倆之前也有點淵源,趙櫻子先是認錯了阿嬌阿sa,後來又讓阿嬌給她道歉,所以有人覺得阿嬌這是故意手滑,忍不了了,不過趙櫻子目前只要有關注度應該就挺開心的。

  

  6、某男星得罪女大佬?

  圈內某個男星,之前搭上了公司的一個女大佬,所以事業順風順水的,公司的好資源都砸到了他的身上,甚至安排他跟頂流去合作,不過這個男星並不知足,一邊哄著女大佬,一邊又出去約P,後來被競爭對手捅給了女大佬,女大佬一氣之下就斷了他的資源,不過他之前拍的很多戲還沒播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7 10: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