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上海女被當街持兇器攻擊頭部 行兇者為老人

京港台:2022-6-12 00:08| 來源:頂端新聞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慎入:上海女被當街持兇器攻擊頭部 行兇者為老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10日晚,一則「上海金山當街砍人」的消息在網路流傳。

  6月11日上午,頂端新聞從事發地上海金山石化街道辦事處三村社區了解到,網傳事件發生於6月10日,行兇者被路人制服后被抓。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身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持兇器,在路邊不斷攻擊一名女子的頭部,女子不停呼喊救命。

  6月11日,頂端新聞記者聯繫到事發地三村社區。社區工作人員表示,上述事件發生於「昨天」,行兇者為一名老人,「當場就抓了。」針對網傳行兇者被路人制服的消息,工作人員告訴頂端新聞記者:「正好當時來了兩個年輕人。」

  頂端新聞記者還聯繫了事發地附近的象州路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此事需要向金山區公安局宣傳科了解情況。但公安局工作人員表示,6月11日為周六,宣傳科不上班。

  上海市民趙先生的爺爺奶奶就住在事發地附近的小區。趙先生看到網傳消息后,趕緊聯繫了爺爺奶奶讓他們不要圍觀。「聽說警方和路人,很快就將歹徒給制服了。」趙先生說。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8 14: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