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輛賓利和高層老公都沒了 賓利貴婦「還原真相」

京港台:2022-6-7 04:32| 來源:蘋果新聞網 | 評論( 42 )  | 我來說幾句

50輛賓利和高層老公都沒了 賓利貴婦「還原真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豪宅社區搶車位大戰,一名貴婦揚言要用賓利堵車,並表示「我家有50台賓利」,讓事件引發熱議和肉搜,她昨晚在事件后終於打破沉默發聲,令人意外的是,她50輛賓利沒了,連自稱中國國營企業高層夫人的身分也沒了。

  據中國《第一財經日報》報導,這名賓利貴婦複姓歐陽,自稱是國企書記夫人,被肉搜揭露丈夫是深圳市振興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張曉中,想不到振興集團昨深夜為張曉中切割止血,強調歐陽貴婦不是張曉中的家屬,他「目前是離異單身狀態」,歐陽貴婦只是女朋友、而不是妻子。

  最引發關注的50輛賓利,歐陽貴婦在回應《中國新聞網》時則表示,當時是因為佔據車位一方挑釁,自己激動下才脫口而出,所謂的50輛賓利,是指能夠調動賓利俱樂部車友的車子支援,而不是自己擁有50輛賓利,「沒有說我家有50輛,沒有說這話。」

  歐陽貴婦也抨擊網路上流傳的影片許多都經過剪輯,而非原始內容,她表示自己要「還原事實真相」,強調自己當初購屋時就一起買了車位使用權,自己有合約書可以佐證。她抨擊佔據車位的勞斯萊斯車主一方故意把事情搞大,想藉此來逼迫建商等把車位划給他們。(即時新聞中心劉育良/綜合報導)

  

  賓利貴婦發聲抨擊佔據車位的一方。翻攝自微博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0 06: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