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一代美女主持,顏值「秒殺」董卿 ,僅26歲

京港台:2022-6-3 10:04| 來源:娛樂學長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電視新一代美女主持,顏值「秒殺」董卿 ,僅26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你們的26歲,又是處於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呢?是在為了工作而奔波,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去做什麼,或者是已經進入了婚姻的狀況呢?人生的確如此,要麼為了工作而努力這麼久,要麼結婚生子為了家庭而奔波。今天我們主要說的是新一代美女主持人,顏值特別高,才26歲就美如仙女,她就是備受人們議論議論的馬凡舒,電視最美體育主播。

  

  才26歲的年齡就擁有了現在的成就,是和自己的努力是離不開的。26歲的年齡能夠走到這這個地步也是令人羨慕的,但是她要不努力的話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提到電視主持人,我們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董卿、周濤、朱迅等等,肯定不會是馬凡舒。認識他們幾個的人並不少,不過馬凡舒這個人的氣質是非凡的也能夠展現出來。

  

  主持人這一個職業非常嚴肅,而且也不能夠馬虎的職業。大家見到的主持人裡面,都是特別端莊大方。值得讓大家去尊重的,但馬凡舒卻給人帶來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馬凡舒在學校裡面也是出類拔萃的人,進入了這個圈子之後,要想在這個地方混出一片天地,還是需要從零開始,自己不斷的努力。

  

  主持人肯定都通過了各種各樣的經歷,才有了今天,並不是說馬凡舒不努力就有今天的成就,這也是不可能的。給人的感覺就是小清新,沒有特別嚴肅,讓大家非常喜歡。是不是現在的90后,在各行各業都開闢了一個新的天地呢?雖然是90后,但是馬凡舒從來就沒有懈怠過,反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雖然說她的資歷還沒有到達董卿他們的那個地步,但是自己也通過不斷的努力,也讓很多觀眾喜歡自己。才26歲的年齡,就能讓自己的事業發展得很不錯,在所有人眼裡看來這也算是一種成功吧。希望她也能夠在這個舞台上讓自己很好地發展下去。

  

  馬凡舒才26歲的年齡,顏值看起來也是很高的,體育主播也是需要比較年輕的一位主持人,而馬凡舒剛剛好適合這個職業,在同齡人當中,她就算是比較厲害的人了,大家覺得在26歲的年齡到底應該擁有一番什麼樣的事業呢?對馬凡舒這位高顏值主播又有什麼看法?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4 05: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