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州長稱槍手作案前連發三帖預告犯罪 臉書否認

京港台:2022-5-26 13:44|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得州州長稱槍手作案前連發三帖預告犯罪 臉書否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5月25日,美國得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在發布會上稱,得州小學槍擊案的嫌犯案發前曾在社交平台臉書上連發三帖預告犯罪。不過,臉書方面否認槍手在其平台上公開發布襲擊信息,表示嫌犯發的是私信。

  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阿博特當天表示,槍擊案嫌犯薩爾瓦多·拉莫斯案發前曾在臉書上發布了三條帖子。第一個帖子大約在案發30分鐘前發布,內容是「我要殺了我的祖母」;第二條帖子是「我開槍打了我祖母」;而第三條帖子在嫌犯到達學校不到15分鐘前發布,內容是「我要向一所小學開槍」。

  臉書公司發言人安迪·斯通隨後否認有關信息是公開發布的,他表示,州長所描述的信息是「一對一的私信」,臉書方面正在與執法部門密切合作進行調查。報道稱,臉書平台尚未公開確認與槍手有關的賬戶。

  當地時間24日,美得州南部尤瓦爾迪市一所小學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1人死亡,包括19名兒童、2名老師。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8 06: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