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汪小菲曬豪車?具俊曄也發自己玩車照被笑話

京港台:2022-5-26 11:15| 來源:娛樂下飯菜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不滿汪小菲曬豪車?具俊曄也發自己玩車照被笑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1日,汪小菲在微博曬出了一組九宮格照片,雖然內容頗受爭議,但是其中那滿滿的金錢味道,卻還是讓不少人羨慕,百萬豪車邁巴赫、古巴手工雪茄,加上一身高級定製時裝,誰能夠想到,這是一個剛經歷過離婚的男人呢?

  

  

  

  看到汪小菲的狀態,不少人紛紛指責大S沒眼光,這樣的好男人都不懂得珍惜,反倒去找一個當年拋棄過自己的人結婚,現在一對比,感覺汪小菲贏麻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大S的壓力,遠在韓國的具俊曄也坐不住了,好不容易憑藉著和大S的婚姻,讓他的事業的人生得到了一次起飛的機會,他可不能讓這樣的事情打擊到大S的信心。

  

  

  

  於是,具俊曄也在個人社交平台曬出了自己的玩車照,雖然他極力打扮自己,還選了很多角度拍攝,可是他的座駕畢竟只是摩托車啊,再怎麼貴也比不過邁巴赫,有網友看后甚至覺得具俊曄像個摩的司機。

  小編承認,具俊曄的確挺時尚的,穿衣打扮也都很年輕,可他已經52歲了,大S外出可不會這麼穿,想配上大S的風格,具俊曄真的要改變一下自己的風格。

  

  

  

  縱觀具俊曄和大S的婚姻,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卻給人留下了一個最直觀的印象—寒酸。

  當初大S和汪小菲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了她可是耗資3億多建了酒店,再看看具俊曄呢?

  結婚不買戒指、不辦婚禮,說不喜歡那種老舊的模式,然後轉頭在手上紋了個戒指的紋身,從韓國飛往台灣,落地隔離酒店連房價都是大S出的,千里迢迢來一趟,連個禮物都不買。

  

  

  難怪S媽用公雞來暗諷他,真的是鐵公雞一個。

  回韓國后,第一件事就是讓朋友把大S的照片貼在合夥開的烤肉店裡,生怕別人不知道你倆結婚了一樣,而且還貼的到處都是,更過分的是用幾張黃膠布就搞定了,你說之前的行為是不在乎那些外在的形式,那這個黃膠布,就真的是不尊重大S了。

  

  

  

  結婚才幾個月,就這麼急切的想要消費大S,你不是說你們是真愛嗎?難道真愛就是這個樣?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7 13: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