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金山失聯的中國留學生找到了 父母正準備赴美

京港台:2022-5-24 21:28| 來源:南方都市報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在舊金山失聯的中國留學生找到了 父母正準備赴美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4日,美國北加州山東同鄉會於會長向南都記者確認,此前失聯的中國留學生高嘉雯已在舊金山被安全找到,目前情況穩定,其父母正在辦理簽證趕往美國。據南都此前報道,5月23日,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發布一則提醒稱,近期一名來自美國東部的中國留學生在美國西部城市與家人失去聯繫,領館對此高度重視。

  5月24日,南都記者聯繫到曾發布尋人啟事的北加州山東同鄉會於會長。其表示,5月19日,北加州山東同鄉會接到尋人求助,稱一名中國留學生在美國西部城市失聯。同鄉會立刻組織五人前往舊金山機場了解情況,同時向舊金山機場警方求助。

  據機場方面消息,高嘉雯原計劃在從西雅圖搭乘航班到舊金山國際機場,但當天並沒有登機,其有可能仍滯留在西雅圖。於會長隨即聯繫一名長居西雅圖的僑領進行協助,同時向西雅圖警方求助。經調查發現,高嘉雯通過改簽,登上了比原定行程稍晚的航班飛往舊金山。

  得知消息后,於會長帶領義工再度前往舊金山機場求助值班警察。再三尋找無果后,義工們於22日在舊金山機場周邊5英里(約8公里)範圍內繼續排查超過8小時。

  據於會長透露,當地時間5月23日下午,失聯超過7天的高嘉雯已被安全找到,目前情況穩定。於會長補充道,此前高嘉雯的父母得知女兒失聯消息后,非常著急,現正在辦理簽證趕往美國。至於其為何失聯,於會長稱,高嘉雯並非故意不與親人聯繫,但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5 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