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韓第一夫人不出席晚宴 但將與拜登短暫互動

京港台:2022-5-21 19:46| 來源:天下事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韓媒:韓第一夫人不出席晚宴 但將與拜登短暫互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韓國《中央日報》5月21日報道,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熙女士將於21日在韓美首腦晚宴前與美國總統拜登打招呼。

  總統室相關人士當天上午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金女士)可能會在晚宴前到訪現場,與拜登總統進行短暫的問候。」

  但是該相關人士表示:「金女士不會參加晚宴。」

  

  關於與拜登總統的會面地點,這位相關人士說,可能是晚宴場所的入口,也可能是之前迎接的場所等。

  據悉,在拜登此次訪問過程中,美國第一夫人吉爾女士沒有同行,因此金女士根據外交對等原則,不會與尹總統一起進行日程安排。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2 00: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