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洛杉磯便利店兩嫌突掏槍互射 嚇壞旁人

京港台:2022-5-21 11:24|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視頻】洛杉磯便利店兩嫌突掏槍互射 嚇壞旁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世界新聞網綜合報道,兩名男子闖入蒙地貝婁市(Montebello )一家7-11便利商店,不知何故爭吵開槍對射,現場槍聲大作,宛如電影場面。槍戰過程被監控攝像頭全紀錄,目前蒙地貝婁警察局正在通緝兩名嫌犯。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4月30日晚上 9 點 50 分左右,警方稱,這家便利店位於Beach Street和Greenwood Avenue的交匯處。當時兩人似乎發生了口頭爭吵,後來跑入這家便利商店。監控錄像顯示,兩人在對話以後,其中一人開始拔出手槍指向另一人,那人立刻跑向商店另一邊,並且也掏出自己的槍;隨後兩人開槍對射,「叭、叭、叭、叭」一時槍聲大作。當時商店還有幾名客人,立刻嚇壞全趴下。唯一的店員也立即蹲下。警方說,儘管槍擊現場驚險,但沒有人受傷。

  蒙地貝婁警察局週四19日公佈了監控錄像,希望獲得公眾提供的相關線索。任何了解相關案情信息或是能認出其中一名通緝犯的民眾,請聯繫警探Fivecoat,電話號碼323-887-1247。希望匿名提供消息的民眾也可以致電 1-800-222-TIPS提供有關信息。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6 23: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