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在唐人街搶劫 華裔議員竟要阻止警察騷擾黑人

京港台:2022-5-14 04:59| 來源:舊金山華人資訊網 | 評論( 30 )  | 我來說幾句

黑人在唐人街搶劫 華裔議員竟要阻止警察騷擾黑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美國舊金山華裔議員陳詩敏竟然發表奇談怪論,稱反對當地警察「騷擾」黑人。

  

  舊金山一直就是民主黨統治的天下,在拜登上台後,民主黨更是愈演愈烈,以至於當地的地區檢察官切薩·布丁,主張善待黑人盜竊罪犯的「政治正確」,讓犯下小規模罪行的人免於入獄,導致該市的入室盜竊以及搶劫案件達到了自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的最高水平。

  

  尤其是華裔居住的唐人街,成為被黑人偷搶的重災區,屢次發生黑人公然襲擊搶劫華裔以及他們店鋪的事件。

  然而就是這樣一種情況,這位陳詩敏議員不但不保護同胞,反而提出反對舊金山警察對黑人進行「交通截停」調查,認為這是一種種族歧視騷擾而且對黑人是致命的。

  實際「交通截停」是美國極為常見的一種警察執法手段,也就是命令停車以調查車輛駕駛員可能的犯罪或輕微違法行為。

  很多美國華裔都在質問陳詩敏,如果美國黑人不偷不搶不犯法,又何必在乎警察來截停呢?

  實際陳詩敏此舉不是為了華裔社區的安全,而完全是為了站隊,因為陳詩敏曾經是美國現任副總統賀錦麗在舊金山擔任檢察長時候的下屬。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6 06:38

返回頂部